close

網誌的音樂,當時憑一時的感覺選了這首[我們的歲月]
一開始覺得它的旋律不錯,所以就繼續用
後來有機會細聽一下歌詞,真是很棒的一首歌
===============

我們的歲月

十六歲的春天,我們一起種玫瑰
你說一個種子代表一個心願

把希望種子種在土裡
等花開放願望就會實現

十七歲的夏天,我們一起到海邊
你說你最愛看夕陽緩緩不見

看滿天的彩霞和風一起飛
這就是我們,繽紛的少年

 

你說,讓我們看雲去
看滿山的綠草遍地

我說,我們去摘星星
看看夜空裡的月亮多美麗

無法忘記,我無法忘記
這就是我美麗的回憶

有你的藍天,有你的日子裡
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的甜蜜

就是愛你,我就是愛你
這就是我們一生的約定

就算有一天,我們會慢慢老去
但我們永遠,永遠行影不離

 

十八歲的秋天,我們一起看楓葉
你說你最愛看楓葉漸漸飛遠

看滿山的秋黃和白雲片片
牽我的手感覺幸福不遠

十九歲的冬天,難忘白色聖誕節
你說心願融著白雪飄到我身邊

就算有一天雪融冬天漸遠
我們的歲月,幾輩子不變

 

你說,讓我們看雲去
看滿山的綠草遍地

我說,我們去摘星星
看看夜空裡的月亮多美麗

無法忘記,我無法忘記
這就是我美麗的回憶

有你的藍天,有你的日子裡
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的甜蜜

就是愛你,我就是愛你
這就是我們一生的約定

就算有一天,我們會慢慢老去
但我們永遠,永遠行影不離

 

就算有一天,我們會慢慢老去
但我們永遠,永遠行影不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