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飆車+驚悚+血拼+嘗鲜+滑行+補眠+噴汗=完美的一天
今天真是太充實了...
呃...除了荷包以外...

[ 飆車篇 ]

今天一大早就被同事叫起床吃早餐,吃完準備送他去坐飛機
我們一邊吃ㄧ邊看松阪豆腐被打爆
可是也因為他一直沒辦法結束那一局,
害我們比預定的晚了半個小時出發
因為怕他搭不到飛機,所以有一點點小飆車
不過其實都不是速度加快
只是遇到小烏龜時會更積極的想要超車就是了
後來還是順利的提前半小時把他送到機場啦~
( 晚半個小時出發還可以準時到達..... )

[ 驚悚篇 ]

同事上飛機之後,大約是十點二十吧
要做些什麼呢?想一想不然去看個電影好了
可是不知怎的,這一次練習曲居然對我沒有很大的吸引力
也許是因為聽到姐姐說花東的部份不多吧
後來趕到影城時也已經四十六分了
只能選擇看有點驚悚的[報應]
好笑的是我不知啥時吃壞肚子
衝到四樓不是進放映廳而是直衝廁所
一整個的無言,還好還是有從頭看起
本來對這部片的期待已經下降了
沒想到看完的感覺讓我覺得蠻值得的
詳細的內容我再把它寫成另一篇吧

繼續記流水帳

[ 血拼篇 ]

看完電影
想著要到哪裡吃飯
最後還是先把車停到市區的老地方
徒步思考午餐怎麼解決
因為之前聽小城版眾說Levis部份褲款在打折
所以逛到印地安納的時候就順便留意一下
真的打對折耶!!
結論就是血拼的開始...
我花了2500左右買了一件上衣和褲子
再一次被專櫃小姐強調:
[ 你還是這樣穿比較年輕 ]
( ps.我本來穿的是那天跟寶貝他們一起買的100元東森剪標上衣和 handfoot 的牛仔褲 )
不過他猜我的年齡有猜對...而且準的勒...
[ 嗯..你應該是24.25吧! ]
( 有抓頭髮還是有差... )
後來他像逮到肥羊一樣繼續介紹皮帶拉~襯衫拉~
我趕快找機會烙跑
( 每次有打折吸引我去看的時候,永遠我看上的都是當季沒打折的..可惡...這樣我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

[ 嘗鮮篇 ]

肚子好餓,已經一點多了
走來走去還是想不到要吃什麼
終於想到之前11號公路介紹的[ night 8 ]
索性走過去看看
其實我在11號公路介紹之前就注意到這家店了,
只是當時覺得他看起來想夜店
一直不敢進去
今天走過去看的時候
想不到門面的玻璃就大喇喇的貼著:
 [ 真的是餐廳,不是夜店啦~ ]
我承認...我是笑著走進去的
而且這句話起了決定性的效果
店面的內容及食物也是留待另一篇覓食筆記再介紹吧
(話說,我已經欠了兩篇覓食筆記了...><...)
不過,基本上我還會想再來,也許就是明天也不一定
 
[ 滑行篇 ]

哈哈,吃飽飯終於窩到兩點過後啦
為什麼必須是這個時間點哩?
因為兩點過後直排輪場地才有開放阿
所以接下來的行程就是殺去享受滑行的快感囉
不過今天都沒有看到老板,所以就自己練習之前老板教的動作
順便偷聽年輕教練教小朋友,我就在旁邊偷學,
嘿嘿嘿
我發現我應該比較適合玩花式,
我還是喜歡轉來轉去的感覺勝過繞著場地跑
不過一個人溜畢竟還是比較無聊
後來就開始自己搞一些奇怪的動作亂轉
差點跌的亂七八糟
不過大致上都還蠻順利的
真開心,花30元就可以 ( 偷 ) 學到一堆

[ 補眠篇 ]

沒什麼好說的,為了晚上的吉安道館之行
先回壽豐行館睡了一覺

[ 噴汗篇 ]

嗯嗯...很好...嗯...該從何說起..
晚上來到吉安道館,居然一個熟人都沒有
( 黃教練、許教練倒是都回來了 )
慘痛的教訓是,經過一陣子在玉里的偷練
我本來以為我已經可以適應道館的練習量
所以就很認真做,結果是差點掛掉
體力還是差太多
又因為沒有熟人
所以連攻法的時候只好跟一個不熟的高中生-白皮
然後就被摔的滿頭星星
十組的連攻法他幾乎也用了十種的摔技
一整個就是被當沙包
頭也被拖地好幾次...@_@
反觀自己敢用來摔人的招式沒幾支
真是丟人...><

練完連攻幾乎就快掛了..
倒到一邊去喘
沒多久就被教練叫上去玩寢技
天啊,真的是片刻放鬆不得,
一開始我還有主動優勢(也許他只是被我嚇到)
後來自己耍白讓對手用袈裟壓制
我才知道什麼叫做一旦壓制住了真的很難解開
之前社團玩的都太客氣了
雖然他不太會跑,
但幾次可以解開的機會我是一次都沒掌握住
就這樣被壓到時間到...T_T
然後就被教練叫下去休息了.. 丟臉 X 2

又到場邊去喘,喘了一會兒
白皮主動來邀我練習亂取
心中既是高興又是害怕,但還是眼鏡脫了就上啦
結果當然還是被摔好玩的
搶手搶沒幾下就被摔了
還有一次膝蓋差點就毀了,我好像有叫出來...#><#
然後也被爆頭一次...
呼!不過我通常這種時候心情會意外的暢快
( 被虐狂嗎? )
連續摔幾次還是有一些些小進步
也許他也累了吧
後來有幾支我就可以擋下來
但還是沒有辦法摔他
( 有製造出機會,但我還是不會把握,可惡! )

結束之後,許教練好像很看不過去似的
提點了我一下,
先是給我一個台階下,說體力比不上年輕人
接著就開始說怎麼連過肩摔都擋不住?
那是最基本要會擋的阿!
( 他一定在質疑我的黑帶 ~><~  )
不過有機會讓教練開口指導,還是要好好感謝

最後離開之前也特別去跟白皮說謝謝
其實我很想跟他說:今天跟他學了很多,可是我終究還是說不出口

好笑的事來了,
換了衣服下了樓
才發現我的車居然被警車擋住了...
天啊啊啊啊啊~~~
難道我可以猛按喇叭叫警察出來移車嗎?
難道我可以刮警車嗎?

我看到他們好像有一個講習什麼的,
想說現在都十點了,應該不會太久
為了以防萬一,還是去問一下好了
也不敢直接進講習會場問
所以繞到警察局裡面,找了一個員警
客氣的請問他:
[ 不好意思,我是來練柔道的,我的車被警車擋住,不曉得他們講習是到幾點結束? ]
而他則回答我:
[ 你說後面開會那個喔,那個我沒有辦法幫你問。 ]
嗯,然後我就被打發了....= =
最後只好去對面7-11買飲料慢慢等,
等到看到有警車開出來了,我才去開車回家
還好沒有多久...呼呼...

好啦~記完流水帳啦

至於電影心得和覓食筆記可能又要更晚一點啦
因為..我忘了帶電腦電源線拉~~~

漫漫長夜..只能跟班雅明一起度過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