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若阿~
我知道你現在一定很難過~
你這麼在乎的人沒有相同的在乎你~

你認為是自己的不成熟造成這種結果~
可是~即便你繼續長大~更成熟了
同樣的事情還是會繼續發生~

小若阿~
其實你有很多別的事情可以去做阿~
你不是告訴我~
你喜歡音樂~
可是我好久沒有聽你吹笛子了~

你還告訴過我~
你也喜歡藝術~
但你也很久沒讓我看你的新畫作了~

你又告訴我~
拍出一張好照片會讓你很高興~
而你有多久沒有拿起相機去追你想拍的畫面了呢?

小若阿~
你有沒有發現,當你越是執著於與他們的互動
自己卻越來越渺小了呢?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的看看自己?
好好的聽聽自己?
好好的對待自己?

小若阿~

人生有好多的美好~
為了同學的誤會與不諒解~
你這樣虐待自己
加諸於你心靈與肉體的折磨
真的就能喚回同學對你的感情嗎?

還是會讓同學覺得你是個怪咖~
而更加不敢去接近你呢?

小若阿~
趕快找回你自己吧~
我好想趕快看到那個為自己笑、為自己哭的小若~

快回來吧~
我等著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