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
這一天來得這麼快
曾經還為你的幸福擔心
想不到你竟然比我早一步踏入禮堂
電話的另一頭~
你的聲音與說話的口氣都與當年一樣
讓我整個的懷念

與你之間忘了是怎麼開始的
一開始幾乎可以說是死對頭
你是每個男生在國中時都會遇見的標準恰查某
我是每個女生在國中時都會碰到的白目賤男生
我們競爭所有能競爭的
名次、班級人氣到老師的關愛

我記得有一次你考試的成績不如預期
難過的哭了,我難得看到好勝的你會出現這樣的表情
當時也不懂得什麼是「安慰」
只能找機會留了張紙條給你.....
「切勿惦念過去,記得珍惜未來」


後來有一次輪到我考試失利了
因為媽媽常會在送便當時詢問成績
我害怕到中午都不敢去找媽媽拿便當
只好委託一個好朋友幫我拿,還請他幫我跟母親說
「他被老師抓去出公差了,要我來幫他拿便當」
那天放學後媽媽才跟我提到
原來中午你居然去找我媽媽
跟媽媽說:「他已經很努力了,考不好也不是他願意的,你不要太責怪他。」

後來...
還經歷了好多其他的事情
我們從競爭對象慢慢的變成了共生關係
分享彼此不為人知的心情點滴

印象最深是那個坐在「意思意思」的下午
我們一頓飯從午餐吃到晚餐
有好多好多的心情以及心結
在那個下午完全的解開來
我們都成了對方生命中重要的一部份
雖然慢慢的這份重要性會被另一個人取代
但想不到我們都記得當時許下的一個約定
只是我們都找到了命定的另一個他
至於我們~都不知該可惜還是該慶幸了

很感謝你,能告訴我這個好消息
雖然開著玩笑說要去唱婚禮的祝福鬧場
但真是打從心裡為你高興
雖然也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不見了的感覺

......


哈...

真是複雜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