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樂:
http://tinyurl.com/ysb3an
張雨生,這一年這一夜
點選[RM試聽]或[WMA試聽]都可以

原來升火的畫面在鏡頭下是這麼的美...
在這季節特別令人聯想到螢火蟲..
姑且稱之為"營"火蟲之舞...

兩天前因為參與學生烤肉的關係,
沉睡已久的大學生靈魂又蠢蠢欲動拉~~
所以今天下午三點突然就起意約同事烤肉(說走就走!)

雖然今晚沒有很棒的夜色,但第一次來到宿舍的頂樓
風景還是挺不錯的,


回想起第一次體驗的夜烤,
是在台中,哥哥的宿舍頂樓
從那時起我就瘋狂的愛上夜烤,
喜歡的不是吃在嘴裡的味道,
而是那一個個伴隨煙味留在心裡的記憶

營隊夥伴的活動也一定會有夜烤,
當時還沒有什麼生態觀念的我,
在夜烤後跟著學長姐玩 [ 恰似流星 ] 的遊戲
把一根根即將燒完的仙女棒往河裡丟...
心中還急急忙忙的許著至今仍未實現的願望...

和苗的第一次出遊,也是南友會的夜烤,
(那個莫名奇妙的書店之旅不算的話)
我還記得那次我被火把燙傷,
還逞強裝著沒事的樣子...
苗則默默地傳濕紙巾給我,
當時還沒有正式交往,可是心裡超感動...

雲嘉友會的夜烤,
我們來到一個偏僻的山上
絕美的星光成了當時最雋永的回憶

之後還有柔道社的夜烤,
永遠不會剩下食物的柔道社,
總是燒焦的、沒熟的、掉到地上的都一併解決掉
鋁箔包也總是一打開就沒了...

步入社會後...像這樣用掉一整個晚上的夜烤,
實在是很難想像的事情

這一年,這一夜
我們就做了這樣一件事情,
感謝參與的每一個人,

這一年,這一夜
我們又創了好多笑點......

用芭蕉扇來升火

(後來被素描練出來的右手臂幹掉)

傳說中的蛤蟆功

但是他跳不起來

史上最沒尊嚴的LV包包

Louis Vuitton看到會不會以後不賣給台灣人?

狐獴大宅門

超可愛的地瓜偽裝

傳說中的屁股洞

真的是屁股下有個洞喔~~

還有最經典的壓軸...白酒蛤唎

用料超豪華...

這一年這一夜,沒有星光,沒有浪濤
我們看不到獵戶星在前方亮
我們看不到雙熊盤據北極光
但,我的胸口鼓鼓吹脹歡樂幸福的遐想...

夜好深...大概沒有人像我到現在還沒睡
可是這麼棒的感動不趁著有感覺的時候記錄下來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記憶有多可靠...

最後,再一次謝謝今晚參與的各位,
很棒的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hy 的頭像
    cichy

    cichy的部落格

    ci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