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文章...
也許應該分在覓食筆記...
只是對此刻寫文章的動機而言..更是一份重要的心情

馬丁那是少數我能明確說出好吃的的店家之一
當然這牽涉到個人的口味問題,
但是若要說馬丁那的料理在別的地方吃不到,
我想吃過的人應該不會反對...

我跟苗在花蓮有很多學校以外的朋友
起因於我們熱衷於非常多的課外活動
會知道這家店,一方面當時在跑校園報的記者,
另一方面也因為苗對異國料理就是很有興趣
(其實是因為所有的台式料理都沒有家裡的好吃)

那一天,因為兩個人沒辦法吃合菜,
才從十分有名的合菜店隔壁注意到它...

老闆娘的熱情我們一進店內就感受得到
雨慧姐的故事...如果我有時間的話再補吧...
不過我跟苗都覺得她整個是一個神奇的人物

店裡的咖哩味道很不一樣,那是因為我們吃慣了日式咖哩的緣故
馬丁那的印度咖哩全然是不同的滋味
而且重點是...我跟苗都超愛...!

之後我們陸續去吃了幾次,
也把它寫成報導向校內介紹,
看馬丁那獲得校內一致的好評,
我們心裡說不出的高興,

一直到畢業前...我們都還蠻常去回味那裡的味道
其實,就如同姐姐說的,也許忘不掉的是回憶

畢業後,只要有機會我也常帶些新朋友新同事來馬丁那找雨慧姐
雖然我已經不那麼常出現,
但雨慧姐對我還是一貫的熱情...到同事都會嚇到的地步
不過我喜歡...喜歡這一種特別的溫暖

今天雨慧姐告訴我...
她店只開到六月底...

我不知道跟之前耳聞的意外有沒有關係....
雨慧姐只是輕描淡寫的說:累了
我也不好再追問下去

只是..記憶中的好味道..很可能從此消逝..
讓我在這樣的夜..整個的感傷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