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為了看一個學生的舞蹈"比賽",而意外的有了一個懷念的機會
那其實是童軍晚會的表演,只是提前到了會場的我,卻漸漸受到會場的氣氛感染
慢慢的心裡那股團康魂又開始蠢蠢欲動...
( 一定有人會跳出來強調「童軍」跟「團康」是兩回子事...)
好吧!那我改成說,受到「童軍」活動的影響,我心裡的「團康」魂開始蠢蠢欲動阿~~
( 謎之聲:那還不是一樣....)

總之,在會場,我有好大的衝動想要衝去把學校的學生氣氛帶起來,雖然我強烈覺得我在這方面的能力一直在退步...= =

晚會結束後,跟幾個學生完了起來,一種好強烈好強烈的悸動...(不過絕對不是對學生動心....)
只是覺得像這樣跟學生玩在一起的感覺,好像過去的三年來越來越少...

回家之後,為了要找一個資料,卻意外翻出了前兩年跟幾個朋友去綠島玩的活動設計,
我想路過這裡的路人一定很難想像,只有幾個人還可以搞活動設計?
事實上我們搞出來了,很慶幸當時都是一群HIGH咖,就算不是的也願意配合...
七個人...居然可以一邊環島一邊玩闖關...還輪流當關主...哈哈
雖然到最後因為時間不夠,很多遊戲都是簡化再簡化,
可是,最後放天燈的時候,我用小蜜蜂放的「隱形的翅膀」我到現在聽還是很有感覺...
( 只有七個人,一邊扶天燈一邊還要做音控...真是經典 )
( 話說,當時該不會只有我有感覺吧... )
也許也跟當時飛不上去的天燈有關吧...隱形的天燈.....

話說回來...分享一下當時的活動設計吧..我是真的覺得還不賴耶...ccc....特別是那個穿囚衣的設計...哈哈

【大哥殺人了】【大哥的心酸】【逃出鬼門關】【盛夏的滋味】【綠島特訓班】【逃亡的大哥】

祈願晚會

一、不滅的記憶第一支舞

二、個人表演項目:

三、串起每一刻:相片撥放

四、交換禮物:願未來還能有這樣一群一起瘋一起笑的朋友(要發表感言)

五、祈願時刻:天燈燃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