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終於接到喜帖~
一看傻眼~倒退三步~

記得當初你說可能會在週間,我的心中盤算著,到時候如果是週四週五的話比較好請假,結果打開一看...居然是週一晚上七點....
於是我勢必要請星期一與星期二的假才能參加...

算一算...要調14節課才能請假...T ^ T

哼哼...

我拚了...

這一兩天四處找老師調課...動員了十幾個老師的大力協助,終於可以順利請到假...

我來了...我一定要去給你唱婚禮的祝福...

阿 ! 不是~     是去給你祝福....^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