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晚上會猛然想起星期一的生活輔導還沒準備
星期一的晚上會突然發現星期二的電腦課還沒準備
星期二的晚上會熊熊驚覺星期三的社團課還沒準備
星期三的晚上好不容易喘口氣卻發現要meeting了卻沒有進度
...

為什麼不能全心教好生物就好...

今天中午學生來叫我:「老師,你睡過頭了喔!」

從椅子上彈起來的我還搞不清楚狀況,整個人陷入一陣恐慌,腦袋充滿一個又一個的問號??????

現在是幾點了?

遲到多久了?

是哪一班的課?

上到哪裡了?

定睛一看,原來是科展的學生,一看手錶大驚!已經12點40了
急急忙忙帶著器材去實驗室,猛然驚醒的後遺症卻才剛開始發作...

好不容易處理完科展的事情,突然覺得自己很可悲,明明就是「午休」時間
怎麼還會被「驚醒」,說我「睡過頭」....
(後來側面得知學生以為我因為樣本死亡而心情不好,其實我根本只是累昏了...)

下午一場一點半開的會記成兩點開....
雖然我課上到一點五十五分才下課,並不至於被說遲到
只是本以為會全程參與會議的我一進教室才發現大家都討論的差不多了
我還一整個在狀況外...很不是滋味...>< 

唉...

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