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兩個肚子餓的人互相蹧蹋的過程...
我從來都不知道我的嘴可以這麼賤...
...
★ hukumi 我肚子餓了....=.=
To hukumi 我也是...
To hukumi 約在光復吧
★ hukumi 噗哧 那裏有店嗎?
To hukumi 7-11.....
★ hukumi 偷糖廠鯉魚來做沙西米
To hukumi 不然瑞穗...這樣我佔便宜優
★ hukumi 哦~~~ 對齁 沒想到
To hukumi 鯉魚刺多...
★ hukumi 你要是真的到了 也睡著了啦
To hukumi 更何況...我吃鯉魚生魚片...你門吃水草嗎...= =
★ hukumi 偷冰吃 >"<
To hukumi 杏壇醜聞...
★ hukumi 好想吃合菜
★ hukumi 有碗白飯多好
To hukumi 星期六中午?
★ hukumi now
To hukumi 那就明天六點鳳凰梅園吧
To hukumi 現在喔...來我家煮
★ hukumi (吞了吞口水)
To hukumi 去邱叔叔家撿點蕃薯葉回家燙...挖點地瓜回家煲...去7-11買速燴飯
To hukumi 一菜一湯一飯
★ hukumi 一想到有婆婆家的狗在上面又拉又灑的 就沒食慾了-.-
To hukumi 肥阿~五穀雜糧的另外一種形式...
To hukumi 我正要說你說的我肚子都餓了...結果你現在說沒食慾..= =
To hukumi 對了~...聽說哪個很有名的粽子可能是只做熟人的...= =
★ hukumi 沒關係 黃昏市場應該有 號稱嘉義粽
★ hukumi 希望去的時候還有攤子 不要過端午節就沒了 (哭)
To hukumi 嗚嗚嗚
★ hukumi 日劇一家人吃ㄧ桌好豐富 殺殺殺殺殺 (怒)
To hukumi 別說了...我餓了...
★ hukumi 女主角在吃肉排,上面沾滿肉醬,還一面滴肉汁....
To hukumi (咕嚕咕嚕)
★ hukumi 女主角的媽媽,又咬了一匙燉肉給孩子
★ hukumi 女主角的罷罷,正在吃著生魚片壽司
To hukumi 惡劣...去買臭豆腐吃...
★ hukumi 它賣光了啦
★ hukumi 不用去了!!
To hukumi 還沒還沒~還有得吃~好香喔~
★ hukumi 是嗎?已經超過12點了唷
To hukumi 我電話預約...另外還有玉里麵
To hukumi 其實我家裡有品客...(喀喫喀喫)
★ hukumi 我有吳媽媽香酥雞皮 香酥雞排 香酥魷魚 香酥薯條
To hukumi 你只能吃薯條
To hukumi 我明天通通吃得到
★ hukumi 還有香酥炸蘿蔔糕 外面酥鬆 裡面軟嫩
To hukumi 我明天通通吃得到
★ hukumi 你現在吃不到 (偷笑)
To hukumi 我明天就會去壽豐..但你不知何時來玉里...哀哀...
To hukumi 你現在也吃不到
★ hukumi 我每天都可以去玉里 我都不用上班也不用上課 也不用交報告
To hukumi 你的司機要
★ hukumi 我還可以去宜蘭和台東或者台南吃美食
To hukumi 而且我每天都在玉里...一個星期去兩次受封...兩地美食一次享受
★ hukumi 我的司機他自己也想吃 (轉頭問:沒錯吧)
To hukumi 你只能想不能成行
★ hukumi 我可以環台吃美食 你只能吃玉壽的食物
To hukumi 司機冷冷的看著:[你開車]
To hukumi 你吃到再跟我說
★ hukumi 司機很開心很興奮的說"沒問題 出發!"!
To hukumi 我台南美食從小吃到大...你可能還沒去過台南吃美食
To hukumi 那我等妳們...兩點去吃玉里麵
★ hukumi 我有 " 看" 過~~~~
To hukumi 我有看過聞過吃過還拉過
★ hukumi 他說現在比較忙 明天就可以了
★ hukumi =.= 我台南美食看過聽過也想過...
To hukumi 我幫妳們叫好等著...
★ hukumi 不用啦 麵先煮好會軟掉
To hukumi 那我先吃飽再跟你說好不好吃
★ hukumi 好見!!(瞪)
To hukumi [好]!明天[見]的意思嗎?
★ hukumi 不是 是罵你的意思.......(煙)
To hukumi 不遭人忌是庸才...
★ hukumi 反正我一定會東吃西吃的!! 一直放假就對了 (跺腳)
To hukumi 直到要找教授的哪一刻前你的確可以這麼做...
To hukumi 我一邊咬品客...一邊聽你說你要吃什麼
★ hukumi 餓到攤掉了...=.=
★ hukumi 我派史者出去覓食...
To hukumi 好吃好吃...雖然鹹了點...還好有檸檬綠可以配...
To hukumi 辛苦辛苦...(鴕)
★ hukumi 你都亂吃ㄧ聽
★ hukumi 要吃熱騰騰的才好吃啊
To hukumi 我吃了五個刻子獨聽一對眼...沒有亂吃
★ hukumi (.......)
To hukumi 要坐在家裡伸手就能拿來吃才是幸福阿
★ hukumi 你那是癱瘓吧
To hukumi 我這叫....避難(鮪魚罐頭.肉燥罐頭.醬瓜罐頭...)
★ hukumi 我會活的很有尊嚴 不會像你那麼克難
To hukumi 所以吃不到只能用想的...畫餅充飢
★ hukumi 想像你在牛排館所吃的羊小排吧~
To hukumi 你倒是提醒我了...蘇武就是為了尊嚴...只能渴飲雪.飢吞氈...
To hukumi 我不要臉...我有羊小排可以吃....香阿~~~
★ hukumi 那羊排哪來的啊?
★ hukumi 那你現在的零嘴和大餐比起來 很空虛耶
To hukumi 你做蘇武...我是賣國賊
To hukumi 我是讓胃歇歇...明天要去鳳凰梅園吃梅子雞
★ hukumi 希望你明天能搶的到菜
To hukumi 總共只有八個人.一個人400...3200可以吃到撐死
★ hukumi 哇 真的很多耶
To hukumi 羨慕了吧...嘿嘿...(你們台北小孩...沒吃過3200的合菜)
★ hukumi 8個人3200是很豐富啊
To hukumi 這可是我們在泓谷吃的三~~~~~倍喔...
★ hukumi 好羨慕喔 你最好午餐也不要吃 怕晚餐吃不下了
To hukumi 午餐有學校的營養午餐...一餐20塊~志學街可沒這價位...
To hukumi <--這個人怎麼可以這麼賤....= =
★ hukumi 比肥料便宜
To hukumi 好啦~幹麻兩個肚子餓的人互相糟蹋...= =
★ hukumi 哈哈哈哈 好啦 你快去睡覺了啦
★ hukumi 明天見!!
To hukumi 哈哈哈哈哈~~[好]~~明天[見]
★ hukumi =.=
★ hukumi 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