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感情...
常常在你一個不注意的時候就悄悄的溜掉...

這幾天...過的很好
寫了一份自己還算滿意的論文評論
學校的課業...也慢慢重拾衝勁...
身體的狀況也很OK...
很多事情都能如預期的進行...

只是這過程中失去的機會成本
讓我不知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那遺失的美好我雖不是永久的失去...
只是我卻完全失去了尋回它的勇氣...

好幾次的試探...好幾次的等待...

我只能一直說服我自己...
我一個人..很好..一個人..可以做很多事情...
但是..
一個人...
我沒辦法笑的那麼開心...

當許傑輝扮著郭桂彬吹著酒測儀可以吹出青蚵仔嫂的時候
我的笑聲只出現不到一秒就僵住了...
一個人在那邊笑...有什麼好笑的呢?

我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寂寞的人怎麼辦...


初戴隱形眼鏡的不適應..
才會讓我的視界模糊...
才會讓我帶著鼻音...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