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巨森早餐吧 ( 玉里店 )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中山路二段43號 ( 蕃茄咖哩 7-11對面 )
供應:中西式早餐
菜單:
       漢堡類
       吐司類
       蛋餅類
       蔥抓餅 ( 綠色的 )
       義大利麵 ( 哇~歐洲系食物 )
       炒板條 ( 哇~客家系食物 )                   
                                        ..............................豬跑不及被宰
冷氣:
座位:有,但不多
音樂:
電視:
候餐時間:約10分鐘 ( 人好多 )
試吃:
        今天吃的是漢堡蛋+榛果奶茶。(30+15)
        漢堡裡面有番茄、洋蔥、肉排、蛋、沙拉醬
        吃起來沒有特別好吃,就像一般漢堡店一樣的口味
        榛果奶茶我很努力的想嚐出所謂榛果的味道,
        可是沒辦法,一入口就是奶精的味道...
        我很怕奶精調的奶茶,怪噁心的...
        (謎之聲:那你還點......)
        我也是不得已的阿
        至於今天為什麼突然會[走]那麼遠去吃...
        那就全是託數學老師之福阿,
        因為他想吃漢堡包,學校周邊又沒有~
        就走好遠的路到巨森來,
        因為一些意外,他又必須趕回學校,
        所以就叫我幫他點漢堡蛋+榛奶......
        我看那個菜色多到令人頭痛,乾脆也點一樣的
        等待的過程中,
        店裡來來去去的人可謂絡繹不絕阿
        看來這間店是做口碑的...
        店裡有四人,分工倒是蠻清楚的,
        除了有一個站在中間轉來轉去的,
        感覺他是來亂的...也不幫忙烤漢堡,也不幫忙煎蛋
       這麼大一個人站在中間,佔位置
       最後才知道他是裝袋子收錢的......
       另外有一個人長的像我高中生物老師...
評價:
       優點:來買的人很多,食物不會差到哪裡去
       缺點:更遠,走到腳酸
贊曰:
       不是地雷,踏之無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