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藍山-Italy Ma Ma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光復路156號(火車站前面.永和豆漿對面)
供應:沙拉.排餐.焗烤.火鍋.鐵板...
菜單:好多好多...價位大概是180到350左右
       有素炒飯/麵...素火鍋
音樂:小野麗莎
冷氣:
候餐時間:約十分鐘(以火鍋來講很合理)

試吃:
      今天吃的是泰式香茅鍋(220元)...一開始翻了很久不知道要吃什麼好.他種類也是蠻多的(這是玉里的特色嗎...)後來看到[香茅]眼睛就亮了...
      (我承認我喜歡香草植物...但不代表我看到玫瑰會興奮)
      於是就點了...服務生問我:[要小辣還是大辣?]...我冏了一下...因為我現在才反應出來[泰式]兩個字的意思...= =
       等了五分鐘左右...紅茶先上來了(不想再喝柳橙汁),紅茶味道還不錯,跟橋頭臭豆腐的相比,糖的味道少一點.茶香多一點.又一會兒,火鍋上來了...鍋裡面漂著三片葉子(我印象中香茅的葉子是細
細長長的阿...為什麼他的葉型看起來像九層塔葉...)
       火鍋的肉片只有三片...可是都是鍋神的三倍厚...火鍋料大部分已經放在鍋裡了(高麗菜.百頁.芋頭.洋菇.豆皮.南瓜.豬血.火鍋料)另外還有蛋.茼蒿.大白菜.金針菇.河粉.洋菇
       他的火鍋料還不錯...不是很廉價的那種.高麗菜很有味道(酸酸甜甜...酸應該是湯汁的味道.菜本身也蠻甜的...)芋頭是經典..好吃..味道又濃又香...而且有三塊...(還好我沒把芋頭當湯底...)
       湯頭蠻棒的...香茅的味道吃不太出來...但是泰式的酸很不錯...整個鍋因為那酸有加分效果.辣倒是不辣
      沙茶醬我也懷疑是他們自己調的.跟市售的不一樣.味道挺扎實...不過湯本身味道很棒...不沾醬吃也很好吃
      甜點是茉莉茶凍(應該吧)..他們自己做的.味道比中午的好上10倍

PS.火鍋沒有附飯.不過他的意思好像是我如果火鍋本身吃不飽可以加.不過吃完甜點我就很滿足了...

評價:
優點:燈光好氣氛佳.連音樂都選的好
       湯頭好喝.菜好甜.芋頭好香
       沙茶醬扎實.甜點也很棒
       要我花250元吃都接受...算是物超所值
缺點:停車不方便...

贊曰:我想苗苗應該會很喜歡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